关注者

2012年5月11日

Pulao Redang Trip ①

0429 - 0502

又一次的旅行 =)

我弟弟一直 ngam 我 。。。
2012短短的5个月就坐两次飞机去旅行 xD
~  我说:我是个幸福的小孩 =)

上次的 [ 沙巴7天6夜 ] 太长辽,真的很懒惰写 =P
这篇4天3夜还能写啦  ~

【Pulao Redang 热浪岛,Pulao Perhentian停泊岛,Pulao Tengah 浪中岛】
连3个岛都玩完 ~\(≧▽≦)/~

0429

早上 6:45am 做飞机。
白痴的我们贪便宜,方便
晚上11点坐巴士去飞机场 @@

12:45到飞机场。
整整六个小时在飞机场发呆 ==!

18个家伙 -
睡的睡,玩电话的玩电话,看书的看书,聊天的聊天 -

【 这个yenny 拿我的书垫着睡觉 @@ 】


很辛苦的终于熬到 6:00 check in  =D
做完全部手续,上飞机去咯

跟着手上编号坐
全部安排到一 pair pair ,倒霉的我没朋友安排到跟我坐  

所以说 “最好的事情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”
我隔壁来了两个人, 有点狂了  
两个靓仔啦 【有点脸红辽】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/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\   
Khota Bharu  , 吃午餐去
做船出海往 - 停泊岛出发咯 

第一次做船出海,很兴奋 ^^
在飞船的时候,那种风是我这辈子吹过最舒服的风  


到达停泊岛 =)




等待房间 check-in 。。。

 哈哈,幸运的,我房间对,气死 yenny 

拿到房间,第一时间当然是换衣出去啦 xD

吃午餐,餐餐都很丰富,没想到免费的食物也那么的好料 "

准备去游泳,所以没带相机出门,也没什么拍到照啦   


船长和潜水员带我们到浅海教我们潜水,和用潜水用具先
因为如果不会潜水,到深海的话,就跟你说自己保重啦 xD

练习完毕,出发咯   

总共有四站 珊瑚区 观赏七彩缤纷的珊瑚 ]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海龟区 [ 找海龟,很好玩 ] 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小丑鱼花园 Nemo Land [好像进入finding nemo 的世界 ]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鲨鱼区 [ 这站最刺激,我第一次跟鲨鱼近距离接触吖 ]   

我们没人愿意把自己的相机丢进海里测试,包括我的是防水相机,我也不敢 xD
所以就拿导游拍的照片给你们看  

【我很喜欢这边,很美    】

 【穿过这些鱼的时候,它们分散到完,很好笑 】 xD
 【Hor,Hor,Hor 海龟叻 】^^
 【它们真的很可爱啦】 

 【这是你们想也想不到的 - 海星】@@


 【刺激,刺激,穿过我身边的时候,很怕下】


当我浮上海面的时候,突然有一个东西飞来我这边,我看一看 `
我立刻尖叫 ,真的是吓到我魂都飞 @@  【这块东西 - 海参】!

原来是那个船员 - jijie 特地玩我的 ==!!!

resort,冲凉,休息 ,吃晚餐 ~
吃完晚餐当然是去海边散步,吹海风,消化下啦 

我坚持要一个人走,一个人走,吹海风,真的是什么心事都没有辽

我们全部很早回房睡觉,因为在飞机场度过了漫长的夜晚 =)

下一站 - 热浪岛浪中岛  =D


/
\
/
\

"只会顾别人,不会顾自己"
这种人只有在电视剧里面才有,在现实世界上是绝种辽的 =)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