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11月29日

朋友 x))





佳屏

短短的一年..
我们从不认识变不熟,不熟变认识,认识变熟,熟到可以去谈心事的地步了 
你很了解我,最能看得透我的一个了 =) 你教会我很多东西,放眼去看这个世界 ...
你连我哭的样子,骂哥哥发脾气的样子都看过了 ,多丑的样子 
我们无话不谈,无话不说  我们都被友情伤过,所以共同话题很多,多到讲不完 ...我们共同喜好也很多,你喜欢的我喜欢,我喜欢的你也喜欢

我真的是第一次去一个朋友家,去到这么多次,这么稠密,跟你的家人也混熟熟了 +_+
去你家,都是聊废话,聊心事,聊衣服shopping,聊淘宝,什么鬼话题都聊。。
可是很多时候都是我讲多过你讲,你有什么心事可以跟我讲,不要闭在心里,我知道你有很多事情瞒着我,我看得透不讲罢了 ><"
你吖!不懂要讲你懒,还是讲你小孩子,真的像个'呗吡'将,亏你还敢讲出来 == 我们打包nasi lemak共私吃,那个鸡你动也不动,还要我一块块一条条灭出来给你吃 x))
 你妈咪跟我讲你的那些糗事,哈哈不讲,你知我知心知就好 xD
还有,不要想太多,你还是我的知心好知己 =)))



琦铃

你啊,算了啦你,不懂要怎样讲你吖 ...懒到出汁! 每一天的补习,你永远都离不开的几句话,:''我很懒惰吖,不想补吖,不想做啊,懒惰看吖,最过分的是,你的铅笔盒在你前面,你跟我讲你懒惰拿东西,要借我的 /.\ == 好心你啦,适当的懒就好咯,SPM到咯,还懒 ~.~!!

4年姐妹情,吵过大架,反过脸,讨厌过对方,但是还是走回一起。
我什么样子你没看过?什么丑样都给你看到完了咯 =_=
发现到你最近很喜欢爹我哦  , 但是我永远给你的样子 →→ 

妈咪曾经问过我,你们两个同班过?同补习过? 我说 :" 从来没同过班,今年才同补习 ~.~
她说 :" 哗!酱子 感情还可以做么好哦 ! 我跟她说我也不知道 xD

我很想问,我们是怎样认识哒?
我们经历过很多事情,我们一起变坏,做 “豆记妹”,做过很多蠢事,很多白痴事 @@
但是我们也看着对方 变好,变乖,思想成熟一点 ,品行稍微改了许多 =)))

我每次讲你 [ 贪吃,肥死你啊!]  // 你就每次讲我 [ 整天吃吃吃,死肥婆]  xD
你每次讲我很多手,去到那里,手就多到哪里 ,什么东西都要动一下才甘厌 ,只能跟你说,我也不想的,我真的很好动,你叫我坐定定3分钟,我不能的 ,一定要动来动去才爽 



拍谢捏 ,跟你们不多照片,迁就一下,放在一起har 

美娴

我们认识了两年 ,有一年是不熟中的带过,直到今年再次同班,就变傻婆了 xD
你很好,你对我很好,我要什么你都会让我 、、不跟我抢 。我不会什么,就教我什么。我想要什么你就陪我做什么。对我好像对妹妹将 x)))
我对你叻  你对着我只有三个字可以形容 ——‘被气死 ’ xD 哈哈,我很爱作弄你,你在做功课的时候,很认真做一样东西的时候,你隔壁的三八 手就氧辽的啦,拿浆糊粘你,乱乱画你书,stapler乱乱订你纸,做埋那种白痴pattern给你看 。我知道你不懂好气还是好笑,真是啼笑皆非。 我只不过不要你给自己将大压力,好像背着大石头做人将,不辛苦咩,我看到都辛苦 /.\ 放轻松点 

婉晶

我跟你怎样认识辽的har??明明都不同班 == 竟然可以变到做么好了 !!! xD
我们认识了一个月,竟然发现全部都爱吃steamboat的叻 ,我们steamboat group第一次出街就是在 Jeff steamboat House 记得吗? 过后就一直都是 Dream Shabu Shabu  我永远都是那句 ,在那边很任吃,少人,很安静,又有冷气 ,我没试过吃steamboat 吃到很冷 ,又有炸馒头叻,有哪一个火锅店是有炸东西给你吃的  你永远回我一句 ,安静又怎样,一下子全部你们的声音了  xD
我跟呗比每次都气你,你很想打我们,但是我知道你不舍得  还有啊,每次叫你拍照,你就不要,不要,不要 ,跟我拍照很失礼你咩 

诗宁

诗宁啊诗宁,你真的是做么多病痛的咩 /.\ 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啦,什么都不重要,健康最重要,健康就是财富 =)
你一年的出席率都不懂有没有超过两个月 ,有时候不是不跟你讲话 ,只是实在是不懂要讲什么,你太太久没来学校了,完全都跟我们话题脱节了,我们讲什么,你都不懂我们讲什么/.\

你明年就要转校了,你英文将厉害,没什么东西难道你的啦,认识多一点新朋友,人也乐观点  你不是说要约我们出去的咩,带我们去你新家玩,做么没有约辽的  我们不会忘记你的,你约我们出来,可以出的话,一定出的 !!! 你知道的啦,我们几个将爱玩,一天不玩会死的 
还有啊,劝你一句,不要对人将好。对人仁慈,等于对自己残忍。我看到你对别人将好,可是人家却对你不好,有必要咩 ?!x))) 对自己好点啦 ^^
/
\
/
\




心時一起歡笑
難過時互相依靠
努力時互相鼓勵
分離時彼此牽掛


真正的朋友
就是這般溫暖的存在


没有评论: